2016-03-18 15:00:13neilbutin27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

這一瓶是150g

每天都在外面的工地上班~搞得灰頭土臉的~下了班洗個澡~真的是一大享受

~蛋臉也要洗乾淨八~雖然很多灰塵~在臉上~我覺得男人也應該要有一罐洗卸

的潔顏露~先來看看我的試用八~









洗澡後~我會開始洗臉~

男人的臉總不能都髒髒的八~深沉的潔淨~我認未對男人的皮膚也是很需要的~

臉一乾淨~就不會長奇怪的痘子~是吧!

將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 擠出~這設計挺好的~是壓瓶的~

輕輕一壓~就擠出來了~不費力~有一點像精華液的質地~

淡淡的清香~沒有過多的香精香味~








先將臉打濕~再將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 搓揉出泡泡~

就可以開始在臉上大肆的按摩清潔了~







我大約洗了2分鐘~我覺得我的泡泡都有一些黑黑的~

真的代表我的臉~很髒~

而且可以清毛孔的髒汙~







與產品合照~






洗完臉後~覺得不緊繃~很舒服~感覺皮膚能呼吸了一樣~

很棒唷~皮膚的亮度也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