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09:23:44neilbutin27

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15ML 一起來抗老保養皮膚吧~



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15ML

誰說男人不能用保養品~

誰說男人用保養品就是娘~

誰說保養品是女人的聖品~也可以是男性的美容品~


身為工程師的我~早出晚歸也就算了~過了30歲了~我也比需要認老了

我老婆很喜歡保養皮膚~但就是不管我的皮膚~我也是氣質小生耶

怎麼能這樣就放棄我的臉蛋呢~人的皮膚~如果長時間不去保護它~

保養它~滋潤它~很快膠原蛋白流失~就皺紋開始出現了~


所以男人再怎樣清潔皮膚也是不夠的~也是需要來保養皮膚~

認老認老~~這一罐是FORTE的經典耶~聽說很多姐姐媽媽都喜歡使用它~

我要來體會一下~正貨一罐要5千多耶~真的是太奢華了~






連瓶子都這樣的奢華~經典~我都要愛上他了~

設計的感覺真是雍容華貴~~每次帶老婆去百貨~

FORTE的櫃擠滿了人~預購的~當天一定銷售一空~

可見魅力無法檔耶~







早上起來~當然是先清潔皮膚囉~

每次洗完臉~我的臉就乾乾的~

雖然我的皮膚在男人界~算是不錯了~但年齡到了~

不免還是會有皺紋~魚尾紋~什麼紋都出來了~


還是需要保養品來控制老化的肌膚~

算是提前預防吧~





剛剛有先擦了保濕化妝水~現在要來擦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

味道香香的~有點像乳液~但他是接近霜狀~又不是乾乾的霜狀~

我大概推了幾下吧~~好快就吸收了~皮膚的明亮度和保濕感覺~有感覺到耶

臉的皮膚有光澤了~而且不會油膩~很清爽~一整天下來也沒有阻塞毛孔~

沒有長痘痘~








這是擦完  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 後的結果


感覺好優喔~皮膚都變平滑了~這一罐就可以抵好幾罐了~喜歡~

我要分享給家人了~真的太優了~





產品照一張~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

趕快回齡一下吧~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