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4:32:37neilbutin27

【洗衣精推薦】3M 天然酵素草本濃縮洗衣精~真心推薦



想必大家都知道3M的品牌吧~一般市面的超市~賣的產品~想得出來的只有3M掛勾

原來還有推出3M的草本洗衣精耶~每天都要洗衣服~這個對家庭來說~超實用的~

現在的東西都幾乎是化學的~使用起來就怕怕的~吃的用的~洗的~如果不天然

一點的話~台灣人真的百毒不侵了~全部都是有毒的耶~哈哈

所以既然要穿在身上的衣物~還是挑選衣些天然的~草本的產品~用的安心些







這一罐有1600ML

製造日期2014.01.14

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喔~衣服最怕洗不乾淨了~穿上後就會癢癢的不自在

這邊抓抓那邊抓~這一罐洗衣精~我勸還是別再用了吧~~






產品的特色:

這一款3M天然酵素草本濃縮洗衣精屬性為 天然中性.裡面含有酵素成分

能夠強效分解污垢.還有有效的抗菌~以超潔淨天然酵素為觸媒..全家人一起洗.

即使洗寶貝的衣服~也好放心~






淡淡的清香~不像是有化學的香味~真正的天然才是這樣的味道喔~

味道太重~或是有些刺鼻~那就要想清楚到底是不是天然的洗衣精囉







我老婆每天要忙家務~要忙小孩~做老公的本來就要分擔一些家務了~

洗衣服那麼簡單~就丟衣服下去~就到一些洗衣精下去吧~

不好意思咧~我家後陽台比較暗~






有了這一罐3M 天然酵素草本濃縮洗衣精~真開心~每天洗好的衣服乾乾淨淨~

因為又有酵素分解頑垢~不怕洗不乾淨喔~







男人的內衣~最怕就是衣領的地方會有黃垢~





我覺得洗完後~味道的香味清香~不會有很重的洗衣精味道耶~

我不敢說洗的非常乾淨~~因為畢竟是洗衣機洗的~

但在洗衣機攪拌的過程中~酵素有把汙垢帶出來耶~水流出來的時候都是

黑的~我現在超喜歡有添加酵素成分的洗衣精了~超推薦喔~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