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02:03:14neilbutin27

摩拉達美~來自荷蘭的頂級手工餅乾~頂級摩巴軟餅

摩拉達美~來自荷蘭的頂級手工餅乾~頂級摩巴軟餅

0
推薦


來自荷蘭的頂級手工餅乾~頂級摩巴軟餅

說到餅乾~大家都很愛~我們一家人~一個月至少有3~4次都是去大賣場補

貨~都是補一些餅乾飲料~外出難免要吃吃喝喝~小孩子在車上也無聊~

容易肚子餓~都要帶一些餅乾充飢才行~當媽媽的~這些都在我的準備中~

這次摩拉達美好甘心喔~大手筆請試吃~一來就來了5大盒耶~~~

小孩子這下有餅乾可以品嘗了呢!!






保存期限只有15個月~餅乾是奶蛋素~吃素的人都可以食用喔







荷蘭進口的軟餅~其實軟餅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有好多口味~
最左邊是:義大利榛果

使用來自比利時的黑巧克力以及大顆的榛果,展現濃郁有層次的好口感,荷蘭產地的精選美味,採用高級食材製作,24%的榛果醬及20%的巧克力。

●內容量:200g ●售價:$129 ●保存期限:15個月


中間的是:黑巧克力榛果


濃郁的比利時黑巧克力,燕麥片與大顆榛果。濃郁的好口感,一定要親口嚐嚐。

●內容量:200g ●售價:$129 ●保存期限:15個月


右邊的是:白巧克力蔓越莓

美國蔓越莓搭配餡料加上甜而不膩的白巧克力。餅乾本身的燕麥片和葡萄乾,更是健康餅乾的首選理由。

●內容量:200g ●售價:$129 ●保存期限:15個月





背後的成分





成分














一小包打開~就是這樣的餅乾~看起來就是像手工餅乾一樣~

這個是白巧克力蔓越莓~

葡萄乾好多喔





近圖照






非常好吃耶~一口咬下~酥酥脆脆的外層~在加上餅乾整體的香氣~

葡萄乾好吃到誘人~!白巧克力在裡頭搭配的剛剛好~咬下去香氣四溢~

慢慢的咬~整個餅香都在嘴巴裡排迴~真的好吃~如果配著綠茶一起吃~

更棒~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餅乾了~

他將是我全家人的下午茶了





白色巧克力在中間~有看到了ㄇ?葡萄乾真的超多的






真的好推薦~好吃的餅乾~就是來自荷蘭的頂級手工餅乾~頂級摩巴軟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