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16:56:52neilbutin27

摩拉達美~~~~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酸酸甜甜真好喝


這次參選的摩拉達美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


總共有12小罐~一拿到包裹~心裡想~這是什麼阿~還蠻重的

馬上孩子就湊過來~爸爸~這是什麼阿~我說這是乳酸飲料喔~

他馬上說:我要喝我要喝~


其實我們家不是很愛買飲料~幾乎都喝水比較多~但小孩一但喝到很好喝的飲料

就會一直吵著喝~畢竟飲料多糖~多化學~很不健康~能少喝就少喝







外包裝~好像都跟運動有關耶~

零脂肪.....添加鈣的成分





營養標示圖~參考




買飲料就是要看日期~有效日期2015/08/26

所以是沒有過期的~~~~~~~~~~





我開了一罐~嘴巴馬上張開~這是我們家的初體驗喔~我們完全沒喝過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原本我喝的時候酸酸的~以為他們會怕酸~








我兒子卻一直喝耶~一口接著一口~酸酸的也很好入口~


因為裡面有添加乳酸~對小孩的腸胃可以調整一下~一小罐~又方便給孩子喝~

量不會太多~絕對不會剩很多~攜帶出們也方便






一收到包裹就馬上抱著了~真可愛~

感謝麻拉達美的給予試喝體驗~全家大小很喜歡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