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6 13:45:24cassie

這麼一次,就夠了

這幾天話變少了,很對不起讓你們大家擔心,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靜靜的想一些事情,然後再一次報告完.
不要再問我怎麼了,我不想一次又一次重複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我就key in這麼一次文章,我希望我能把一切都交代清楚,然後就告一段落,不會再有波瀾.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但是我真的會漸漸的沒事,因為我不會就此一蹶不振,傷心,是一定會的,要是換成是你們,也一定不會沒感覺的,目前的我只想趕快把這些日子的所有心理負擔和難堪全部都埋葬,我還是大家的小念;話少了,只是不想把大家的情緒都弄差,不過我還是會跟著大家玩的呀!

我的笑容很哀傷?不經意洩漏出來的是我的悲?我的眼角似有若無的淚水?曾經說過,不管再苦再痛,我絕不在人前掉淚,除了眼睛進了風沙…,我可以確定的是你們的確是看錯了,想太多了.

我不會看到人就說這件事,說過了不想重複很多次,回想很多次,強忍著一切潰堤的危險;而且我也不想在分手之後說他的什麼,我想要有風度的離開,我不是怨婦,我不會哭鬧,靜靜的在山洞裡等著復原是我的方式.

原本以為我可以好好的面對,只是他用了另一種方式,讓好不容易結痂的傷口又汩汩的冒出血;心中的感觸真的很深,我一直想要把我跟他這段感情處理到讓雙方都不會有遺憾,原來只是我一個人在努力,暑假,第一次分的時候,我也許就不應該再答應復合,不該讓自己有重蹈覆轍的機會,早該在6/26就該清醒了.

我並不是傻,我只是覺得我應該要為愛的人付出,不過總是會有枯竭的一天,等不到回應,我的心就好像被刨空一樣,一個人看著電話發呆,是我最常做的一件事情,看著從淡水帶回來的大頭狗,一滴兩滴,三低四滴五滴,滴了很多,但是他看不到,我也不敢給他看到或是抱怨,我覺得很委屈嗎?當時我並不這麼覺得,我只覺得我要為他付出,現在對他是重要時期.

不過後來我覺得一切都是他逃避我的藉口,膽小是我在他身上學到的,不成熟也是我在他身上學到的……,他曾經說過我們隻間的爭吵都是小事情堆積起來的,平常吵架的時候,他最常說的就是”算了”,小事情都是算了,不想講清楚,那麼大是是誰造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