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2 13:50:45cassie

原來我不適合當過往情人的朋友

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當朋友當的很稱職,但是對方卻不這麼想,也許是我一廂情願,但是似乎是被別人討厭了.

我失去了朋友,一個曾經這麼要好的朋友,就因為我們產生了出乎朋友之外的情感,而當一切都回歸平靜,卻在也找不回當初的感覺了,我很努力的想要喚回我跟他之間的默契,但是事實證明我失敗了,我後悔了,真的.

要不是我這麼任性,任由那些對他的情愫在心中滋長卻不加以羈束,我跟他現在還會是好好的,互道中秋節快樂,互相打來打去,互相訴苦.

曾經承諾過的台灣老街,恐怕也只能我一個人去,或許是我一個人單獨前往,或許是跟我的下一個天子,但是我會偷偷對他說,我已經到了,幫你跟老街問好了,你某天也要自己親自來跟他打聲招呼唷~

但是跨年就真的沒辦法囉!我還是會倒數,畢竟總統府就在宿舍旁邊;我會約三五好友或是自己一人,想著今年倒數的時候那對深吻情侶的身影.

Anyway,我會漸漸的淡出他的生活,漸漸走出他的生命,像周蕙的歌詞裡一樣,若想起你會微笑;希望他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