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00:32:28cassie

一段話寫在最明顯又不起眼的地方.....

  很想要你的擁抱,緊緊地抱著你,並且用盡全身的力量深呼吸,就算就此迷失了,至少也會記得你身上的味道.
  心情起起伏伏,想到我跟你的一切,時而會心一笑,時而悲傷,就在這不確定的情緒中,哀哀的哭泣了起來.
  我知道你不屬於我,以前跟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會是我的;我一點也不想要你離開我,因為你一定會忘記我;我很怕,好怕你就這樣的消失了,你不會懂,你真的不會懂,我有很多的不捨,當初在西門町的會面,大一衝動的告白,不過卻被你的冷靜給壓抑了,大二曾經有過誤會而對你冷冰冰,讓我不自覺的懊悔,我是不是對你太過於偏激了?不捨的是大一的那些回憶跟大二的那些相處時光;我希望你就這樣上了北科的研究所,然後你還可以陪我過完大學四年.
  為了這樣的想法,我不停的撻伐我自己,因為真的太自私了,你有你的想法跟未來,我不能保證你的未來,可是我卻想要你陪著我的未來.

  我感覺得到,我再你心中依然還只是個可近可遠的普通朋友(學伴?呵!)我還是看不到俏皮的你,或是體貼的你,或是我可以奢求著那一點點的溫柔嗎?
  那天在火車上,你說你交女朋友之後一定會戒煙,我想,那個女生應該會很幸福,值得你改變,我也想看看你交女朋友的樣子,對待她的樣子,讓我知道我差了多少.
  想了這麼多,我還是只能用想的,因為我已經習慣表現出冷冰冰的樣子,收起所有對你的情感,在你面前裝成個tomgirl;我已經找不到我高中對人單純的相處方式,也找不回大一的熱情跟衝動,因為我越來越愛顧慮一些有的沒的,只因為我不能預測未來,雖然每個人都不能預測,但是,沒錯,我是個膽小鬼,我沒有勇氣承擔後果;因此我害怕付出.(即使我一直付出也一定得不到你的回應)
  走在新竹的街道上,我說我以後一定要交個清大或是交大的男朋友,這樣她可以常常帶我去內灣玩,你說等我交了男朋友,要跟我男朋友的關係打好,叫他介紹交大的女朋友給你認識,於是我們打勾勾了,勾起了我們的約定,卻勾不起你對我的激情,我輸了.
  失去的賭注是我所有的心思,就此,你又殺了另一個少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