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48:51\ 扎扎 /

大魯閣

摁摁~

我們被警衛趕出來之後~
我們就去做美麗華的接駁車去美麗華...
在等車車的時候~
看到了好多妹
有 北士商ㄉ,泰北高中的...
還蠻多的~

後來我們去到了美麗華又走了一段路~
來到了’’大魯閣’’
摁摁~
就是棒球練習場啦~
不是’’’太’’’魯閣唷~
是’’’大’’’魯閣

ㄆㄆ~
我覺得我打的還算普通唄~
只是我今天投球頭的極為不理想...

玩投16宮格
有8球
我只有投中2球...
而且還是丟同一個格子勒...
超無言的~
最快的球也才到76km/h
唉~今天超不順的...
後來我們就去玩投籃機~

想到這格我也很氣~
我居然書給ㄚ酷~
今天手感真的奇差...

後來差不多1點半後了~
我們就又跑去搭接駁車~
回到了可惡的百齡高中...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