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7:39:44\ 扎扎 /

瞎~

今天考了

三民主義

軍訓

英文


。。。


還...不知道怎麼說~



中午放學之後

我 + ㄚ酷 + ㄚ堯
陪老大去買浴室ㄉ踏墊~
買ㄌ24塊墊子...

花ㄌ蠻多錢錢ㄉ~

我發現老大真ㄉ好有錢唷~
在付錢ㄉ時候居然拿出ㄌ小朋友(1000圓啦~)
還是GUCCIㄉ皮包
但是是紅色ㄉ~
有點不配耶~
我打開皮包來看~
居然還有4張小小...小朋友...
真是...



老大還請我們吃甜筒~
還比賽誰吃ㄉ最慢~
誰就要坐上小朋友在玩ㄉ小 ㄅㄨ ㄅㄨ(要投10元ㄉ那種~)
最猴還是阿堯坐上去...



有點 瞎 到ㄉ FU~
呵呵~


p.s.
我今天釣娃娃機...
釣到ㄌ~

呵呵~
我發現我真是天才!
ㄆㄆ~



明天放假~
後天還要考試~





加油唄~

呼~好想要唷~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