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1:02:30乃子

有沒有露點

標題和我想講的

一點關西也沒有

因為最近都沒點可以用



今天數學老師說:[有沒有露點阿?]

他的意思是誰沒點到?

哈哈 但是我笑好久喔

彪知道

今天王阿屁又沒來了

不過他這次不是為了玩,那我就原諒妳吧

哀哀

今天很衰耶 一直聽別的講話

好煩 買個飯老闆也愛和我聊

放學回家就已經沒搭到專車了

還要遇到 一個怪太太和我借錢

說他沒錢搭公車

早知道就不借他了 一借以後

和我聊起來了 說什麼要好好讀書阿

不要一直玩阿 (我是一直玩喔)

他就說他是做吃的 很累阿

然後他是支持綠的 一直在說陳水扁的好話

他那麼好,這次也不會是藍的贏了

哀哀

還說要還錢給我 我說不用了

也才幾十元 也因為那幾十元我聽了一推話

還晚回家 超煩的



開心的事情 大概只有我們這組的實商設立報告第二名吧

真棒 真不枉費我花了段考那天 還害我國貿差兩分不及格

有第二名就好了 謝謝阿思和婷婷阿

你也好辛苦和我一起用喔,也害你們沒看書

還有還有 我電丙過了耶 真開心

我練了好久 (其實也只是在前幾天猛練的)

有過就好 我這樣就可以考乙級了

還有昨天的賭注贏了 所以免費吃到麥當勞

哈哈 賭的事情超無聊

大聲公還請我們喝養樂多 他似乎是戀愛了

哈哈 不知道他女朋友是誰耶?




對了對了 謝謝你們今天星期五願意等我耶

每次我都好慢喔

真對不起 牛 ,下次你先走好了

要不然你又好晚回家喔

真不好意思


牛三 2008-04-13 01:42:13

你最近心情不好喔?!

黑阿第二名耶好厲害噢!
哈哈哈哈
再來看海報組了
哀哀加油阿

沒關係阿
一個禮拜也才一次晚回家而已
還不是都是梁書愛搞那招
哈哈哈哈OK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