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32:47乃子

好想住在墾丁

墾丁

真的是個好地方

南部人都很熱情

我喜歡 都想住在那邊了

哈哈 因為男人都很黑但缺點是都很台

墾丁遊 士自助的ㄛ

什麼都自己來耶 感覺自己很厲害耶

有我 阿朱朱 優希優 阿尿

我喜歡大家 ㄧ起在那邊的感覺

很真 很棒

載高雄火車站 本來是要搭客運的

但是要的時間太久 所以我們就搭飯店的車

阿朱朱不高興 因為他覺得我們會上櫰人的車

別擔心啦 阿朱朱 我們很安全阿 司機人很好阿(不過好像有一點好過頭)

我們一起租了摩托車 說是摩托車還不是電動的

哈哈 我騎的真的很爛 第二天還給阿尿載耶

去了小彎 帆船十 大灣 鵝鑾鼻 六福宮的牧場 悠活

民宿人很好 曹若鎖金(其實是曹若素今)不在

但他女兒在和她男朋友

曲日曹小姐會彈鋼琴喔 天維羅先生好像也懂一些(其實是四維羅先生)

由來是因為我們這樣叫 耳東陳 木子李 雙木林 草頭黃

載小灣裡 玩水 推沙 阿朱朱整個人很放不開

好啦好啦 因為她穿裙子

晚上還讓阿朱朱的阿姨請客耶 請吃迪迪小吃

逛了墾丁大街 好好玩喔 好像士林夜市

騎了車去夜遊 喝酒 我ㄧ下就醉(真不形)

阿朱朱也臉紅 阿尿和優希整個就沒事阿

去夜遊時還被租機車老闆搭訕

優希優 ㄧ直效我

好啦好啦 你比較厲害 可以讓年輕的搭訕妳

去鵝鸞鼻 在最南端 很熱耶 不過買了很多紀念品

孩去了阿朱朱阿姨的上班呃地方 悠活

再哪邊的游泳池玩 還在咖啡廳

超有度假的feel

晚上還在沙灘在星星 很棒

還吃吃到飽 好飽喔

第三天 和阿尿四點多就起來了

要去看日出 本來阿朱朱 優希也要去

但她們兩爬不起來 真是的

很好玩耶 再沙灘看日出 好美唷

還去牧場 看到好多牛耶

再帆船石 最好玩

完了甜甜圈 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

阿尿一直說教練很帥

完水上摩托車 要抱著教練 要雙手緊扣 要不然會掉

哈哈 有幾次因為快掉了 我抱超緊的

整的很像哈姆立刻急救法 狂拉他的肚子

還有等浪來 座上去時 還來飛起來耶 遠離摩托車

好酷耶 超好玩的

回民宿十 天為羅先生 和曲日曹小姐 說我們很像小孩子

玩的ㄧ身溼 晚上在房間聲音又很大 哈哈沒辦法阿 太high

喔喔 後來終於要回程了

給另依位司機載時

載路上時還遇到車禍 好嚴重喔

幸好司機懂一點 醫療 趕快下去幫忙她們

但是因為我們在敢4點多的火車

所以他九別人幫忙 他也打了電話 報警

希望她們會沒事 上天保佑

也就是殷偉這樣我們到火車站時 還搭不上車耶 差一分鐘耶

沒搭到十 阿朱朱又生氣了(真的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阿朱耶)

真是的 但是我們也有錯啦 太晚出發了 不過有幫到她們就好

只好搭下一班 晚了一點回家 好累

不過真的很直得

在墾丁時 還不忘看星光 真的很精采耶

孩去買了報紙 不過中國沒有了 只好買聯合報

幸好還有一份介紹星光的 要不然我ㄧ定會生氣的

經過高雄時 還有看到許仁杰的學校耶(輔英科技大學)

不過只有看到招牌 不過這樣也好 好酷耶





喜歡著大家 喜歡著墾丁

下次在一起去吧 好好玩耶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公館+十分

桃 子 ♥ 2007-07-22 12:25:00

哇~

好好玩的感覺噢!


我也好像住在那喏 ㄏㄏ

乃子 2007-07-17 22:57:47

to 柳劉
哈哈 你看看
棒呆了喔
妳們也要出去玩耶
好好玩喔 我也紀念品
記的買給我耶

乃子 2007-07-17 22:57:08

to Emii*
哈哈 士阿
難得誇獎我耶
直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