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4:28:51乃子

九份一日遊

九份 九份 go go

上星期六

這天我們終於去了九份

經過了多少的艱辛

終於去了

成員有誰咧? 高2同學

有屁屁.優西.阿珠.阿尿.我

五個人的瞎旅開始了

一早約再捷運站想給屁屁一個驚喜

因為他的生日快到了

沒想到 沒想到

因為他也很早來 所以所以

害我門幾個只好傻眼

看著她來

我們趕快換方案

說了生日快樂

他也嚇到了

說時在我門也嚇到了阿

算了 已經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

我門還有更ˇ多事要做咧

到了台北車站

準備買票搭車

呵呵 要衝去九份囉

該死 只剩站票

算了 站一個小時拉 也不算多ㄚ

到了瑞芳火車站

本來是想要搭公車去黃金博物管

結果當我門要走去公車站時

有一台計程車 停到我門面前

問我門要去哪裡

他說去九份的話一人40元

我門說我門要去博物館咧?

他說這樣的話就樣50元了

我很壞的說 再見

他說好啦好啦

40就40拉

ok 搭車吧

go go 和司機聊了一些屁話

說什麼倒扁之類的屁話

就是沒有重點拉

到了博物館

就瞎逛阿

拍照阿 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還看到瀑布耶

很酷 到了中午

吃飯時間

我門得要下山去ˇ老街吃東西

該死的是又發生了

到了老街那人擠人的地方

竟然下雨了阿

只有我和阿珠有帶傘

五個人撐2把傘

唉唉

真是可憐

終於到了一個可以坐下來的地方吃飯

那裡很不同的感覺

屁屁和優西和阿珠 她們跑到樓上大拍照了

留了我和阿尿

兩個在那裡搞什麼獨光午餐

白痴死了 點菜時間

大家都點飯 就只有我點海鮮麵

很酷吧 來山上吃海鮮 去海邊吃山菜

什麼怪理論拉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做

這樣才有不一樣的感覺阿

在哪裡呆很久 本來要走的

結果雨又下更大 老天爺分明就是要我們繼續在那裡的

喝喝 我門有乖乖的在那裡喔

又繼續叫了點心吃

真的是喔

吃完了 也逛逛了九份

本來還要去基隆

但由於時間的因素

我門得要回去囉

搭火車回去時

我看到我看到

一家店名是叫做 你好檳榔

我和阿尿大討論

他說是你好,檳榔

我說是你,好檳榔

把好檳榔變成一個形容詞

哈哈 笑點耶 不過大家都不好笑

搞什麼阿?

要回去時

還不忘去台北車站

逛了一下

阿珠和阿尿和優西

買了她們的定情物(是這樣說嗎?)

都一樣的樣式但是不同款

好像是零錢包吧

哈哈

要回家囉

回到家都已經7 8 點了

好累喔

不過一起出去的感覺真好

喝喝 下次在一起出來吧

我門就這樣結束了我門的行程

是的完美的行程嗎?

應該是吧









上一篇:報台修好了吧

下一篇:下午茶 go go

乃子 2006-10-21 00:36:26

哈哈
有效點喔
唉呦 就說我厲害阿
哈哈 對ㄚ你那天真的很大聲
想什麼阿?
哈哈 你好檳榔很好玩耶
現在有別的
是打鼓檳榔

PP 2006-10-06 14:52:26

妮這篇有效點耶


燭光晚餐ㄉ那段~哈哈哈



讓我噴口大笑耶~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因為孝太大聲拉~別人會依直注視著我>


到現在還在尼好檳榔~拜託換一個好媽

乃子兒 2006-10-05 13:28:22

To ㄨ一ˋ
哈哈 對阿
重點是你好檳榔
我忘記另依個重點了
是芋頭ㄎㄧㄠ
哈哈 忘記他了
算了 你好檳榔比較重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