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2:23:52iris

扭蛋GET

前幾天,我發現了很棒的店喔!
那裡販售好多可愛的玩具跟扭蛋喔!
看! 
我也轉了兩個!
ケーキTOFU(おかん)イチゴさん


和、自信満々ブタ君


ブタ君的頭後面還寫了這麼一段文字
「自己相信自己的意念,自己為自己加油的心」
很棒耶!
就算今天有多麼不愉快的事,明天也要笑著加油喔!
謝謝你呀ブタ君,我好像已經被加油了,笑

還有還有,今天的主題是「草莓」,笑
大家的草莓是什麼顏色的呢?
我是「粉紅」色的,每次著色的時候總是會挑粉紅色的色筆!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草莓,是加了純白香濃的牛奶進去的哦!
所以是「粉紅」色的,很美味哦!
所以,大家的草莓也是有很多種顏色的吧!?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