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0:29:24虛言症

Kitsch&Karma

夢見經歷一場久違的血腥殘暴屠殺運動
我看見在苦苦哀求饒他們一命的哀嚎聲下
夢裡的那個我正面無表情冷酷地狠狠重刀砍死了我的父母
被片假名亂碼填滿每封受信郵件的收信匣裡
隱藏一封自指尖送出的一件死亡的訊息 無聲地被轉送著
然而被值得輕蔑的朝鮮人種調侃後才領悟出難以置評的人文
不管是誰殺了誰都無所謂雖然我應該比他們先面臨死亡
除了是我親手殺了他們之外照常理來講是他們殺了我才是
耗弱的靈魂在虛弱的身體內扯破喉嚨強烈死命地尖叫嘶吼
聲音失去頻率 腦漿承受不了炙熱沸騰
記憶呈現片段 文字編排不成完美句子
腦內組織無法將所要表達的每個單字完整排列構築成一個
語意通順的句子的同時就好像在閱讀一首難以銜接意思的
斷續詩一樣絕對卻艱澀地意味著一些什麼
邊尋找關鍵字邊在醒不來的灰色夢中的迷宮瘋狂奔走
我的靈體在逸失 人格在分裂
在逸失和分裂的過程中 我找不到一切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