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1:20:27虛言症

立川

到底有什麼不滿 顫抖的手指還挾得住的話
就一口氣抽盡這一根根麻醉的麻菸
用尖嘴鉗夾住那女人敏感的乳頭
那深褐色被不少男人 老頭也好 年輕小伙也好
吸吮過的淫蕩的奶頭 我要把它夾斷 讓它血流不止
還要踹死牠 誰來幫我 是誰讓我病了 讓我好好病終
連電腦都染病了 染的是性病
我不會餓了 進化的人工肛門 舔 錯字連篇
像一張鬼叫的專輯 無偏差的亂搞 把我推落
從第三月台往立川的軌道 無斷的執意
先姦後殺的理由 把頭掛在倒數第二間朝著西邊的陽台 
看你敢不敢再亂淫 你有聽過這麼難聽的歌嗎
你有隨便就找個人做過嗎 把聲響開到最大
順便把油門也踩到最盡
嗑了藥就要去裸奔 在蠶之森公園
銳利的刀 割裂我的喉嚨 把喉頭取出
血像從浴缸溢出來的熱水一樣
被咬斷龜頭剩下的莖部會是怎麼樣的疼痛
忘了怎麼正常 異常已久
嗑了藥才會去殺人 用體內的病毒
文字的任何意思都成了沒有意思的任何意思
還記得坐在第二月台的板凳上自慰的流浪老漢
他是直視著我的 用猥褻的眼神 我很害怕
難不成 這也是一種下場
我把地圖弄丟了 說真的 我不知要坐到哪
老實說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看到一堆寫在男廁裡的留言 什麼語言都有
老實說 關於你的回憶 就像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