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8:41:50ning

我午歲*愛五睡

終於如願的寫了首愛午睡的歌
但還沒譜曲 就當作是首詩吧

在筆記本上做了記號 寫下妳全部的嗜好
總是起個大早 說是為了睡午覺
早餐的麵包 一口就全吃掉
問妳是什麼味道 妳只對我微微笑
再多炫耀都不重要  有陽光的午後瑣事顯得無聊 邈小

好想和妳對調 了解妳所有的喜好
忘卻了所有的煩惱
只有我知道 妳的一切是那樣的
輕飄飄 的好像羽毛

妳說睡午覺  好像一種飲料  一口氣全喝掉
有氣泡的美好
我看著妳的外表  嘴角 還有淡淡脣膏   
我在妳懷抱 有一種驕傲

床頭的海報 發出了訊號 調整了頻道
在妳的夢中我就是那主角  妳說我乖巧的好像一隻貓
不吵也不鬧  只懂的在身邊撒嬌 討好
妳的香味有種異國的情調 
讓我好像在歐洲的城堡
在妳面前感情無法偽造  心跳的微妙  大腦在發酵 好像是感冒

窗外溫度開始燃燒  氣氛逐漸熱鬧 
我跳起迷人的舞蹈  緩和這空氣的乾燥
心裡不會在煎熬
趁妳睡午覺  拉了拉衣角
看妳闔上眼  和妳拍張照
妳的生活你自己主導
我的需要 全都在妳身上得到 

和妳一起越過森林穿過樹梢  看著火車一節一節通過隧道  
房間的角落還有我送的背包  配成一對的情侶外套
上緊了發條 答案就要揭曉
妳的字典沒有思考 困擾
妳問我要不要躺在妳的懷抱
來場午覺

 

 

 

上一篇:最近晚上都睡不著*

下一篇:很煩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