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4:11:42ning

懷舊*

你看不到我  但我卻看的見你

我每次多花半小時 為了能看見你那剎那的時間

 

下輩子問你還要不要當人?

看看。

當人好累,太多規定要遵守。

但這好像是從出生就一直被制訂的。

教育對我們的影響也很大。

好像眼睛一睜開就有好幾雙眼睛盯著你看。

仔仔細細的像盯著獵物一般,

做錯事馬上招來白眼,甚至是處罰。

 

我還沒想到  為什麼這一切還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改變

暗示什麼

也許還有十分鐘可以完成這一篇文章

再讓我屁話一下很快就過去了

 

好久沒有下雨了 是不是天空也該為我掉下一點淚水

順便為乾涸的土地  海洋 森林 人們 一些滋潤

就像八卦的力量一樣

每個人都有秘密 有的可能很醒目

有的可能包裝的很美麗

我說我的

吶真實的樣子卻也不一定醜陋

我說我的

最近一直一系列夢到藍色的惡夢

可以瞬間失去聯繫 也無妨

因為有些事情就是不能勉強

 

我怎麼顯得這麼冷靜有時候

氣自己為何還是這麼壓抑

但妳不也是這樣?

我只是不知不覺得跟上了妳的節奏

 

上一篇:我的新工作*歡迎來看我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