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5:49:17ning

隨便打打 隨便看看

既然事情已經過去,那我還有什麼不能好好釋懷?


怕的是下次...




你怎麼連這個也不會,

這打擊有多大

你怎麼會知道

能不能別這樣對我

因為我就是不會




要說是個性不合 習慣不同

我都接受

這本來就是不可能完美的事情

我只是不曉得該怎麼去說

說明這一切

我說不在意怎麼可能

表情騙的了人,心卻是怎麼樣也假不了的

我只是很無助的想著

笑著說自己已經釋懷

好像才是唯一的辦法。

哭過的枕頭溼了又濕過一遍

鍵盤上的種子又發芽了

因為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控....



上一篇:愛人動物*

下一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