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7:12:47ning

流水*



很難得的我要打流水行的文章了,

聽說我不打這種東西的,

這次是破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開始上課了,

我的 暑假結束了,

數學 開始重修了,

換了新的班級牌,

新的班導師,

新的同學臉,

新的新心情,


我們班 好安靜,

我們班 好涼快,

我們班 好陌生,


國文老師 有點不喜歡我

英文老師 上課都講英文

數學老師 整個就帥到爆

歷史老師 其實就是班導

地理老師 超級愛出國玩


光這五科就夠我玩了


最近好認真 因為不知道可以認真多久

所以想把握自己認真的時間

我真的沒有裝認真...



我想活的開心一點 ..




上一篇:放手*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