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7:36:00ning

純 * 賣弄文學 ..


我知道 我已經沒資格再擁抱妳

我知道 我已經沒勇氣再深愛妳

我知道 我已經沒靈魂再眷戀妳



我說是妳讓我嚐到愛情的甜美

妳說是我讓妳嚐到分開的痛苦


沒有接受 沒有祝福 沒有未來

一路上佈滿荊棘 ..


於是 我選擇默默離開

然後 我選擇慢慢放手

最後 我選擇靜靜承受

當個壞人的好人...




一道傷疤 又被割開 流出鮮血

我卻不覺得它的真實

掩蓋難過 待上面具 假裝快樂

我卻不覺得它的虛假



是不是已經習慣

是不是還沒純熟

是不是造就錯誤

一個人的夜晚 總是自由

一個人的夜晚 多了孤單

一個人的夜晚 沒有我多說的餘地 ...



摘下面具 露出血腥 居然無意間透露出我的行蹤 ......







上一篇:0602* 一種想念 ..

下一篇: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