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56:43needless

「然後」






*
「妳的存在撫慰了之前的女友留下的傷害。」
一個男生說

他對現任的女友說這句
對下任女友說這句
然後
女生就很感動


我不知道那種人哪來的什麼傷害
更不知道誰傷害了誰






*
一天不說話
兩天不說話

然後
我們再也不說話了

我真正難過的不是感情即將消失
而是感情好像不曾存在過








*
人很奇怪
人跟人經歷一些事情之後
不是更好就是更壞


然後



壞的連羈絆都不羈絆
連喜歡都不喜歡







連午餐都不午餐









但是我不會再自怨自艾的










然後,我就進化了
像魔力棒球裡那種豪邁的氣勢















「再怎麼說,我也是陳金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