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2:49:21我們之間沒交點

只能說



  我們之間  

   其實都存在著疙瘩



  無謂ㄉ爭執


        誰惹誰
      誰又care誰


    我想都對彼此造成ㄌ困擾




     只想說



   有時   妳無心ㄉ言語 


   對我來說   已是傷害



    也許


       我們只是不合

    也許


       我們都不太暸彼此在乎ㄉ那ㄍ點






  只想    停止所謂ㄉ 紛爭





     那已讓我想逃離一切   逃避所有




   不   我不要



    只想跟妳當朋友



  即使   在妳心中我ㄉ份量永遠都不重




  可是   我想



     至少我們是朋友    



      也許還要加ㄍ不確定ㄉ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