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5:16:01靜靜の回憶﹋♡黑倫♥

什麼是我要的?

跟 你 聊 天 聊 到 差 一 點 吵 架 是 怎 樣 ? 明 明 沒 有 什 麼 事 情 可 以 吵 架 卻 搞 到 不 想 說 話 真 奇 怪 = = 你 對 我 很 好 我 知 道 是 我 很 愛 ㄉ 一 ㄤ 你 而 你 也 都 跟 我 鬥 嘴 但 是 這 都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 但 是 我 不 知 道 我 要 的 是 什 摸 ? 你 不 是 第 一 個 問 過 我 這 個 問 題 的 人
了 你 知 道 麼 ? 而 我 每 次 都 是 一 樣 的 答 案
ˋ ˋ 我 不 知 道 ˊ ˊ 我 只 知 道 我 怕 自 己 一 個 人 而 已 = = 你 懂 嗎 ? 不 要 對 我 這 摩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