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08:31☺ 異 迷 多 多 ,,

朋友  謝謝..

    謝謝你們...
      再我難過的時候...
       謝謝你們ㄉ安慰
     雖然 
      我還是很傻 很笨..
      還是很看不開...
      還是很固執..
     因為  我還是放不下..
  有你們這樣的朋友真好ˇ...
        一直陪被著我 ...
      一直想幫我 想陪我走出 這樣的黑暗..
  但........
      還是很難過 ...
       很難過..
        很難過...
   我也很想 很想  找回那以前
     愛笑 開朗的ㄉ  多多
   我也不喜歡現在的我 
    現在這一ㄍ不愛笑
        經常恍神
         愛哭的多多
   真的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
       我也好想 回到過去的自己
        好想趕快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謝謝你們 再我最難過的時候
      給我安慰
       給我 肩膀
       給我鼓勵
有你們這樣的姊妹...
    真好ˇ
   
   

        

   
   
阿霞 2007-04-21 14:27:02

多多....不要難過囉!!我嘎你秀秀累<台語>....雖然一開始會放不開....真的....不過要堅強喔!!....你如果有心事..我都會聽喔....加油多多寶

︴傻〃小靜。 2007-04-20 19:21:23

多多a ‥

 別想太多了 !

現在 只能努力的 向前看 ‥

 別擔心 ! 你一定可以撐過的 !

因為 ‥ 有我們 陪著你阿 !

 看你這樣 , 我們都很難過 !

你一定要趕快恢復唷 ! 加油 ~ 
 
 記住 ! 有我們這些人陪著你唷 !

如果你想哭 , 我可以張開雙手歡迎你唷 ! (抱)

 不過 ‥ 還是少哭的好耶 !

乖乖 ‥ 別想太多唷 ! (抱住)

 〝 我會一直陪伴著妳 〞 

 

"傻瓜ㄉ蚯蚓---〃 2007-04-20 00:24:40

多多 多多 回來ㄅ...

我又要偉規哩 來抓我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