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22:04:50尼德蘭

常在想......

  自從那天,和他聊過之後......
  便常在想,他是不是去台南了?還是去做什麼了?

  不知道。

  自從那天夢到他後,隔天晚上,則是夢到和他一起吃麵。
  夢哩,他好像是賣麵的人。

  誠如前一篇日記所言,
  我沒有想過會真的喜歡他。
  至少,一開始沒有。

  只要他冷冷淡淡的、
  只要他只是公事公辦的、
  只要他只是做完事情便走人了、
  只要...... 他不再積極地跟我說話,
  我大概真的不會喜歡上他。

  但,
  他不是冷淡的、他也不像公事公辦的、他也不是只做事情就走人的、
  他也不是不跟我積極說話的。

  這就會讓我...... 情不自禁地,
  喜歡他了。

上一篇:好久好久

下一篇: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