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14:04:59尚未設定

如此害怕

      如此
就算是哽在喉嚨裡的話也無法順利說出,
太過傷心的畫面不適合在晴朗無雲的天氣出現。
潑上湛藍的顏色卻沾染到似血一般的赭紅,
我在紙上圈出個句號代表整日的終結。
也為自己說不出口的實話硬是下個結尾~
消散在空氣中的你的身影,
彷彿就當作是烈日搶走了漂浮在身邊的水分子。
乾裂的皮膚承受不起千斤重的諾言,
刻在上頭的刺青,
漸漸地也遭到光和熱的侵蝕,
斑駁與凋落。
如此一來:思念的重量也隨著水分子一起投向雲的懷抱。

      害怕
怕的是什麼,為什麼在夢裡還持續著這無謂的掙扎。
怕的是我抽離不開虛幻夢境的束縛,所以我在現實生活中一樣像個小木偶,
無法自由地移動。
已經持續好幾年的惡夢,我以為在這三百公里遠的山城能夠阻擋一些邪氣。
卻沒想到在戒除防備之後,詛咒卻衝破防鎖線。
於是我開始在深夜顫抖,無法逃離夢裡應該鬆開的手。
早已忘了誰能保護,只能傻傻的回頭望,向天祈禱有人能及時出現。
但卻永遠都落空,空蕩偌大的空間永遠只有我和惡魔搏鬥。
而同樣地,我總是在激烈顫抖中驚醒,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