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59:24【妮可】

♥ 點點。


傻女孩
為了一個男孩
就這樣墮落無比
每次線上遇到妳
妳總是讓你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
也許同感的心態
我問了妳是不是因為他狀態上所放的照片
也許要是我
我也會崩潰到極點
來來回回不知道安慰妳幾次了
妳始終逃脫不了他的陰影
這次誰也幫不了妳
只有必須靠妳的理智調整這一切



何時相遇
何時曖昧
何時來往
何時結束
何時受傷
何時看開
何時釋懷



妳總是說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實際上你做到了嗎?
手邊有事情做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暫時拋開他
妳有想過當妳一個人的時候呢?
妳還是會不經意得把妳所有焦慮都放在他身上
浮現的不是工作
而是滿腦子的他
開始在意起他過的怎樣
對妳感覺又是如何
他為何不放妳照片
為何不是對妳念念不忘
為何妳的付出
總比不過他的曾經
別鬧了好嗎 ?
大家都希望你可以振作起來
別再活在他殘留的陰影裡
他不再妳身邊也已經是個事實
妳自己明白自己的身體狀況吧?
妳真的很不適合這樣操勞自己的身體
還有把妳的思緒給混亂
我深怕妳會勘不住
意志力堅強一點
人都是要往前看的
而不是一直倒退找尋當初的甜蜜
從哪裡跌倒 救從哪裡爬起
往後的路只有看妳自己怎麼舖造了
我們也只是不斷的在開路讓妳走
判斷力、選擇權在於妳身上
我只能說 妳必須堅強在堅強
傷害都已經造成了
事後的彌補來自於自己的意志



妳說我很瞭解妳
事實上不是我瞭解妳
而是妳這樣的創傷
我也曾經擁有過
療傷期也是自己不斷的告訴自己安慰自己
而慢慢的走出來的
相信這會是一段幫助妳成長的路程
雖然堅強二字說起來很簡單
實際上要去做到真的必須要有強烈的意志
才有辦法【說做兩得】

上一篇:♥ 無奈。

下一篇:♥ 誤會。

你愛的人? 2008-03-18 02:18:19

你再說你自己喔?
妮:哪是阿 我再說我朋友
= = 是嗎 看完之後很像在說你自己
妮:你是不會看標題喔 而且我也沒有這樣好嗎!
...那你意思是說你現在都忘掉就對了?
妮:本來就是了 我現在可幸福的咧
我呸...是你自己沉溺在幸福中吧
而且你又有說到做到了...
還好意思說人家咧...呿呿呿~
妮:你........你王八蛋

哈哈哈哈哈...酸

版主回應
你白痴嗎?
我至少沒有墮落無比
起碼我跟她的愛情故事是不一樣的`
根本是兩回事好嗎?
自己在塑造我跟你的對話喔?
對一半` 但是我不完全會這樣答
笨蛋 + 王八蛋 亨亨亨亨 - 3 -
2008-03-19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