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43:39moody

到了  卻 得不到






     是 離大人的年紀很近很近的 十九歲



     到了到了 花樣年華逐漸遠去


     青春無敵的十八歲不再來





     像在害怕什麼


     吞下名為期待的糖果



     希望今後的日子也能快快樂樂



     繼續 這麼 幸運下去
 












     結果



     是怎麼樣的一個結果呢







     並沒有學會


     讓某人相信我的心






     空氣中充滿嘆息



     不是怕黑

     卻不喜歡一個人的夜裡




     奇怪


     這份感情讓我變的脆弱的話


     那是誰該負起責任呢






     得不到得不到


     一直在三個字上徘徊





     不管是哪幾個字都讓我情緒起伏不定



     不好不好真不好




     

     因為 討厭等待


     於是 想去看開



       好一個結局








是誰

     早說了




     不想放手就千萬不要放手



     問清楚


     看仔細


     想明白


     


     喂 要愛就好好愛


     反正誰都不想留下遺憾









     接著是一首歌









     你用你的節奏談愛情

     快慢只會隨著你自己



     可我不想夜夜只有藍色的心情




     就像城市 總有它的感性

     所以愛情 總有它的神秘





     因為不是輕輕說聲 愛我 就可以成真的




     就是這樣才會美麗


     不該一起也會一起









     說到底 
         荒謬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