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 20:39:17獨行的真實

將無恥進行到底的柯文哲(下)

我得先說,網軍這種東西各政黨都有,而且易抓難告,就算這些網軍是專門造假抹黑的,但除非能夠確實掌握對價關係及付費金流,否則到了法院都能夠以言論自由去脫罪以及切割,比如楊蕙如之前就是民進黨的網軍,但民進黨在明面上還是可以進行切割,對於網軍我們是很難有決定性的證據的,畢竟就算抓到了,還是可以硬凹成個人行為,但是我們都可以用常識去進行判斷。

為何會說這些北市府的員工是網軍?常識是這樣的,不管是公家單位或私人機關,通常的情況下部屬能夠不討厭長官就不錯了,就算跟長官不錯,也不可能每天都上批踢踢說長官好話,更不用說柯文哲一直以「酷吏」自豪,對公務員來說最討厭的就是酷吏,就像已故的陳定南部長一樣,他當宜蘭縣長的時候一定一堆公務員討厭他,不會有人喜歡到每天上網幫他講好話並攻擊政敵,還要開分身帳號做這種事情。更不要說這些網軍講好話還都只集中在上班時間,真的喜歡一個人,真的是批踢踢的重度上癮者,下班也是會講好話,也是會上批踢踢吧!可是他們都在上班時間,且這些人還會在文章裡面互相呼應,這要說是個人行為而非有人授意的話,會相信的大概只有四趴狂柯糞吧!

而柯文哲切割這些網軍是很正常的,我並不是因為他切割這些網軍,說他們是個人行為而罵他無恥,各個政黨的網軍被抓包之後絕對都是先切割再說,不可能會承認,雖說柯文哲利用北市府的錢養自己的網軍相較其他政黨又更無恥一點,但也還在我意料之中,因為民眾黨本來就是個寄生政黨,刷新我對他下限認識的是他居然說這些人被記過懲戒已經付出了代價,被叫去議會接受質詢把自己的發言念一遍是在羞辱公務員,其他政黨的網軍被抓包之後,先是切割再來就是保持沉默希望事情趕快過去,柯文哲完全不是啊!他把追究這些事情的議員說成是在羞辱公務員,還力挺這些網軍說他們已經付出代價了,我前面已經有說了,這些網軍的工作重點包含了抹黑攻擊在議會中猛烈質詢柯文哲的議員,換言之有好幾位議員是網軍的受害者,現在要去質疑追究居然被扣上侮辱公務員的帽子,這不是故意要把加害者跟受害者的位子對調嗎?真的是將無恥進行到底了

而且柯文哲居然好意思說議員羞辱公務員?前幾天新聞不是才播出在議會中政風處的官員不認同柯文哲的言論要反駁時,講到一半被柯文哲直接叫他閉嘴嗎?這才真的叫做羞辱吧!(所以說在市府的公務員怎麼可能多支持柯文哲到每天幫他上網講好話)真的是一以貫之的極度雙標。而當柯文哲定調議員羞辱公務員的新聞出現後,藍白拖在批踢踢的八卦版的網軍全體出動了,真的要硬將風向帶成是議員羞辱公務員啊!跟上個禮拜想將恩恩爸塑造成無理取鬧懷有政治目的的做法一模一樣,我只能說四趴黨再這樣搞,我雖然覺得噁心但也覺得放心,年底的選戰民進黨與國民黨也許各有勝敗,但民眾黨跟柯文哲這無恥的政治小丑是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