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4 20:38:37獨行的真實

將無恥進行到底的柯文哲(上)

自從去年六月台北市的特權疫苗之後,我就不曾再寫專門的文章罵柯文哲,不是因為他這一年表現得很好,而是對這政治小丑我已更新了對他的下限的預測,就算他這一年表現得再狗屁倒灶,講再多瘋話,我也都覺得是在我預料之中的無恥,但他今天的言語,又刷新了我對他下限的看法,所以我不得不再發一篇文章來吐槽。

近期關於北市府與民眾黨的新聞鬧得最大的就是網軍被抓包這件事,起因簡單來說就是在北市府裡有好幾位員工開分身帳號在批踢踢的八卦版帶風向除了幫柯文哲的政策辯護說好話之外另外還負責攻擊柯文哲的政敵或不支持柯文哲的人且攻擊方式包含無中生有的造謠抹黑會被踢爆就是因為這些網軍像瘋狗一樣亂咬連批踢踢的創辦人都要咬成是民進黨的網軍讓杜亦瑾不爽之後去對網軍搜尋起底然後像粽子一樣抓出一堆分身帳號再配合ip追查才揪出這些人都是北市府的員工

其實這件事情也已經發生快兩個禮拜了原本我並不想發文罵柯文哲養網軍這件事一來我早就知道批踢踢八卦版一堆柯文哲網軍二來網軍其實各政黨都有也沒什麼好罵頂多就是網軍如果是以造謠無中生有的抹黑來當作業務重點就比較下賤了而柯文哲的網軍也屬於這一類因此對於這件事我是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看臺北市政府會怎麼處理以及台北市議員會怎麼質詢這件事因為這些網軍除了抹黑民進黨之外也很喜歡攻擊猛烈質詢柯文哲的議員

6/13是北市府進議會先對幾位議員進行網軍案的調查報告,不出所料的是這調查報告重點有二:首先就是切割,這些都是公務員的個人行為,絕對與柯文哲無關;第二就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平時考核小過一支以做懲戒,而公務員的平時考核是可以功過相抵的,涉案網軍今年過不到一半已經有四支嘉獎,所以這支小過記了等於沒記。想當然耳,議員對於這份調查報告是相當不滿的所以要求涉案的網軍公務員都必須列席當場質詢打臉這些公務員以及北市府裡負責調查這些公務員的所屬上級並在質詢過程中讓這些網軍公務員將自己在批踢踢上帶風向抹黑攻擊的言論再重述一遍

這個質詢影片在網路上是看得到的我也有看在影片中苗博雅就是不滿調查報告質詢公務員所屬上級又幾乎一問三不知才讓這幾個網軍把自己的發言念一遍給這些負責調查的人聽就是為了質疑這些負責調查的人你們認為這樣的行為只要這樣的懲處嗎我看完影片後是覺得很好笑台北市政府真的很丟臉但柯文哲今天說了什麼呢他說議員是在羞辱公務員是在作秀這些人已經為自己的個人行為付出代價被懲處了為什麼要被叫去議會羞辱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是在民進黨的側翼社群看到的看到的當下我的已經脫口而出因為講這種話實在太無恥了還很無腦可是因為這是在民進黨的社群看到的我還想說會不會是民進黨做了個假新聞趁機攻擊柯文哲所以又另外搜尋新聞才發現這是真的,也才發現柯文哲刷新了我對他無恥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