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22:07:47獨行的真實

高雄文山特區的鍋氏集團

最近在寶業里滯洪池附近看到一間新開的火鍋店名叫「鍋氏集團時尚鍋物」,會注意到這間店,是因為他外面的廣告看板上寫著「涼麵、白飯、滷汁、咖啡、可樂、烤土司、爆米花、生菜沙拉、霜淇淋、冰淇淋等皆無限供應」,更重要的是一鍋只要130元起,這實在是個讓人毛骨悚然的價格,之前我在台中其實也曾看到同價位同類型的火鍋店,但是在高雄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讓人很擔心會不會根本是間廣告不實的雷店,趁著今天晚上家人約吃飯就乾脆去嘗試一下。

我可以直接說這間店並沒有廣告不實廣告看板上登出來的裡面全部都有理論上既然全部都有那就應該是間CP值很高的火鍋店才對只是在這間店用餐只讓我感覺詭異有很嚴重的不協調感,我要強調,這種感覺與餐點好不好吃完全無關接著讓我簡述一下原因

首先是推開門後就可以看到一個櫃台當我看到這櫃台後直覺就想說要等服務生帶位可櫃檯上又貼了一張公告,「請顧客自行拿取台上的菜單入座畫取餐點後,再至櫃台結帳」,這間店再更內部的地方還有一個點餐結帳的櫃檯,就設在廚房外面,我想有可能是因為剛開幕人手不足的關係才使用這種方式。要先說明,其實有些小火鍋也是會讓客人自行入座點餐,但因為這間鍋氏集團的裝潢還不錯,而且在門口又擺了一張櫃檯,所以讓人覺得應該要有服務生帶位才對,如果他們是直接將菜單設計擺在每張桌上的話,應該就不會有這種誤會。

再來,他們也許是為了節省成本,所以菜單是採取很常見的護貝菜單,用有色鉛筆劃記之後擦掉重複使用那種,可是當你點完餐結完帳後,店家會根據顧客人數再給你免洗盤跟免洗碗,吃火鍋用免洗的碗盤超奇怪的,因為很薄很容易燙到,而且免洗碗盤的尺寸還是小號的,可是湯匙跟筷子又是正常餐廳的鐵製或塑膠製餐具,真心覺得店家應該全部改用正常的餐具。

這間店給顧客的份量其實很大方,整鍋裝得滿滿的火鍋料,然後是用小瓦斯爐點火,因為火鍋料裝太滿,為了讓裏頭的料能充分煮熟,所以火不能關,要讓湯維持在沸騰狀態,可是因為裝太滿,所以湯會一直滾出來,我們這次點了最便宜的豬肉鍋130以及大腸臭臭鍋150,豬肉鍋其實很好吃,因為蔬菜給得很大方,所以湯很清甜,可是大腸鍋就很奇怪了,在最上方至少放了兩大匙的沙茶醬跟蒜末,我看到都覺得鹹了,所以今天吃火鍋我幾乎沒有沾醬。

至於店家主打無限供應的自助吧,品質還算可以,這樣的價位就不要要求高品質了,光是飲料就有百事可樂的飲料機、芒果可爾必思、雀巢的蜂蜜綠茶與特濃奶茶,還有熱飲的咖啡機,很豐富,但是不提供冰塊真的是很扣分,讓我飲料沒辦法喝太多,對我來說都太甜了,冰淇淋是杜老爺的牌子,而且還提供了焦糖牛奶口味是亮點,只是霜淇淋又是個讓我感到詭異的地方,很甜而且黏度很強,我很懷疑霜淇淋的原料是什麼。

總之,這間店確實砸了很大的成本想提供給消費者餐點,不能說它不用心,但有些地方還是需要改善,不然我大概會很偶爾才去一次吧!

感謝分享,文采不錯 2021-03-05 01:20:01

壯陽藥推薦 http://www.poxet-60.tw/archives/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