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3 23:22:23neanchen323雲淡風輕

各自安好

相濡以沫的期盼是一場夢幻,我懂 人生 你了解 彼此的痛楚……漫長的兩天週末,從我得知你的消息之後 就隨風而逝的放空這一切………!消極的放 不代表對情感的流逝,我不聽不聞不多問…..因為我不想再因此多傷心,你不懂我的心情,因為這不只一次的刺痛傷口,就好似原本以為結痂了的舊傷,以為傷口復原了,但其實根本沒有康復過,一次次的揭開痛處、一次次的被剝開結了痂的老傷口,就這樣一層層的覆蓋上薄薄的一層皮,痛 不再是傷痛,因為愛過的心可以療癒宿疾,因為真心的付出不會隨流水消逝!我知道不願過問的心情是讓彼此都各自安好的祝福!好好的再繼續期盼未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