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9:52:23米斯蘿伊

MAP GUIDE

於是,我回來了。


只有一個人的記憶死無對證,如果多一個人
一起記著也不孤單。

嘛……其實是傻傻的奉獻了幾多青春之後累了……可能太看重自己為一個人的價值,而忘了自己只不過被當成整盤棋局上可用的棋子。當然情況也可能有所改觀,必要時自己也操縱他人來達成某種目的無論為何,似乎這情況稱之為『必要之惡』。

當然活了一大把歲數,無顧忌的撒潑、亂七八糟的玩笑是怎麼樣都做不來了,我並不期待要用孩子氣的方式再為自己博取一些同情。

於是『我們』就這樣重新來過,請原諒我取名的功力混亂的書房一樣慘不忍睹啊(哀嚎)。




所以是怎麼扯前面這一堆的……在下也不知道哪得來這結論(炸)




為了讓迷途羔羊順利回家,米斯蘿伊本著良心整理導航地圖!

【我們】(名字暫定)

高中時代的作文題目『家』重寫,想要述說自己心目中真正家的含意。如果看不出來的話一定是因為在下文筆廢柴的關係……

微百合可能有,腐向絕對有,文筆無能注意。

(這到底是一個什麼家庭)


【海兒】(名字暫定)

為了實現高中好友的夢想而提筆寫下我們之間的故事。也許當初只是雲淡風輕的玩笑,但你曉得,如果多一個人記得,多一個人還記得在多年以後挖出來互相取笑,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微百合有,微腐可能有,文筆無能注意囧



梳裝台

米斯蘿伊也喜歡做一些小飾品,基本上是隨意更新,有什麼看上去好些的作品就會放上來。

如果我有這麼勤快的話(打死)


如果各位看倌發現此處怎麼意外『平坦』,那是因為文筆實在廢到自己看不下去,先撤了之後再發。





看著自己慢慢變得無趣是一件如同看著自己慢慢死去一般,無法接受的事實,我會盡力讓自己不要太快消逝在運轉世界的暗流裡。

感謝不小心跌進來觀看的你與妳ˇ歡迎隨意聊聊!





最後這一切獻給至今陪伴左右的妳們。





20130624米斯蘿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