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2:48:57neco

美國趴趴走@波士頓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見證美國革命的歷史之路...(三十一)

  

"波士頓"見證美國革命,了解美國誕生的發源地,
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是一條紅色(地磚)所標出的線路,
沿著這條紅色路線可經過波士頓市中心多處重要的歷史古蹟,
是一條見證美國革命的歷史之路 ...

 

波士頓公園


與波士頓公園Boston Common相望的「麻州州議會」The State House也是現任州議會,它最耀眼的特徵莫過於在陽光下金光閃閃的半圓屋頂。

 

金色圓頂的「麻州州議會大廈」,建於1795---1798年,
位於波士頓公園對面,和華盛頓國會大廈出於同一個設計師,
裡面陳列許多獨立戰爭的文物。



據說圓形屋頂的金漆可是在1997年用超過美金30萬打造的23K金漆上去的。


 


麻州州議會前波士頓公園Boston Common的浮雕

 
 
 
波士頓唐人街牌樓入口處



唐人街牌樓入口處有一個大大的牌樓,
上面寫著4個大字「天下為公」,後面是「禮義廉恥」。


 



這裡處處懸掛著中華民國和美國的國旗Y!~~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去吃波士頓大龍蝦
每人一隻喔,可是龍蝦端上桌,沒有我想像的大隻
我還覺得跟女兒在紐約曼哈頓16號碼頭
吃的龍蝦還比較像"波士頓大龍蝦",口感較鮮甜美味。

張老師帶我們來這家"囍臨門大酒店",我怎麼覺得"普普"ㄋㄟ

 
 
 

只見龍蝦清燙裝盤,沒有任何的佐料可沾,
其實新鮮的龍蝦清蒸就很美味了,
不需要任何佐料來提味就很鮮美的,
可是我怎麼吃起來不像是波士頓大龍蝦(肉質不是很鮮甜飽滿Q彈?!)
但是我看其他的人(包括女兒)都吃得津津有味呀!
我就不好多說什麼,也就埋頭吃唄.....(是我嘴太挑了嗎?!)


 


想~想~@"@!!我在台灣吃的那才叫波士頓大龍蝦,
請點進我念念不忘的大龍蝦....(部落格)

大啖美食@波士頓龍蝦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556808/post/132300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