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17:11:46neco

美國趴趴走@參訪名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九)

今天看到CCTV電視新聞報導美國東海岸紐約城市
被超強颶風"珊蒂"蹂躪過的街景一片漆黑,
馬路與地鐵多處淹水停電,景象宛如世界末日。

颶風登陸的地方"紐澤西"...
我們半個月前還在那裏住過4個晚上ㄋㄟ
據報導,海水越過哈德遜河的河堤,淹沒了多處的道路與城鎮
看CCTV報導這些的地方...我們的車子好像都有走過ㄝ....
這次超強颶風重創了美國東北海岸多個州市,
是美國一○八年來最嚴重的災情。

10月初,我還在美東地區參觀頂尖的美國大學,
還在紐約第五街Shopping逛街大血拼,
還坐船遊曼哈頓港看自由女神,
16號碼頭大啖鮮美的龍蝦,
紐約夜晚逛時代廣場,百老匯看歌劇魅影....
點滴的畫面,都還是新鮮的.....

我只能說我們很慶幸沒有碰到這種超強颶風來掃興,
也感謝老天爺,讓我們一路玩得開心又平安的回來了。

接下來我還是用文字和照片來記錄參訪名校的點點滴滴吧...

10/1日~~抵達美國西海岸洛杉磯的第四天,
早上已參訪了名校『加州理工學院』。
下午,我們接著參訪『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簡稱洛杉磯加州大學。

洛杉磯加州大學是美國享譽盛名的高等學府,
目前擁有約26000名本科生與11000名研究生,
在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3名,美國第11名。
UCLA先後共有14名校友獲得諾貝爾獎,
同時也因其學生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取得的優異成績而聞名於世。

UCLA校園廣闊,且擁有許多優美建築和風景而舉世知名,
校園生活亦是全美國最豐富且多采多姿的一所公立學校。

 
 

威爾圖書館

 
 

校園內充滿著義大利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
 
 
 
 
 
 
 

羅斯大廳

 
 
 
 
 
 
 
 
 
 
 
 
 
 

用各種文字寫下"我們祝願世界人類的和平"紀念碑
 
 
 
 
 


熱鬧的學生商店和餐廳


 
 
 
 

大雄廣場



我還在這所大學裡拍到我最喜歡的照片,那就是這隻超級可愛的小松鼠



牠就這麼邊咬著麵包邊看著我,是不是很可愛ㄋㄟ。

 

*美國趴趴走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