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08:43:50neco

奧克蘭跑趴@一樹山One tree hill 粉嫩櫻花林

奧克蘭市區著名的景點一樹山公園 One tree hill~
園區內有著大片綠意盎然廣大的複地,
栽種著無數大小的珍貴樹木及花草
園內多處設有放牧區,可以讓我們更貼近綿羊及牛群
景致優雅,處處充滿著生機。

紐西蘭現在正值春天...百花盛開
街頭巷尾三兩步,不管是道路或是私人庭院
都可以看到大片的櫻花競相綻放,
而~這一波的櫻花潮也輪到"一樹山的櫻花林"了...

一樹山大門進去,印入眼簾的就是這片美麗的櫻花林
粉嫩的櫻花繽紛綻放,宛如世外桃源
我置身漫步在這片粉嫩花海中~
如夢似幻~心情也感到非常的High。


 
 

 
 
 
 
 
 
 
 
 
 
 
 
 
 
 
 
 
 
 
 
 
 
 
 


其時奧克蘭現在處處都盛開著粉嫩及白色櫻花
雖然~我已經拍了很多的櫻花(樂此不疲:D)
但我更想拍這片美不勝收的櫻花林(((✿‿✿)))

唉!!我在奧克蘭追櫻,等的不就是這片櫻花林嗎~
看著這片粉嫩櫻花林,我興奮得拿起相機
喀嚓~喀嚓~拍個不停...
順便也分享給大家看看這片美不勝收的櫻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