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2:01:32─═☆楊爸爸

我不懂 [ 悲 ]

對 是我

對 我脾氣是不好 但是 我說的都是事實

對 是我不對 鄭重說sor

對 我自甘墮落 那又怎樣

對 我是不會讀書 書讀那麼多將來能幹麻 還不是社會小混混而已

對 你家境不是說很好 我知道 你要好好讀書來照顧家人 但是 我跟你不一樣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

對 我說的高分群也是事實 事實擺在眼前 你說不是嗎?

對 你有你的路要走 我有我的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成績擺在眼前了]


對 一切都是我的不對




只是覺得 讀書歸讀書 唉...算了 我不懂你

還是環境不適合我的存在

算了剩17天 我就脫身了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