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1:22:04SERENA

愛哭鬼>W<

今天跟老師會談....

 

 

真不曉得是氣氛太安靜還是因為老師說ㄉ話讓我感動...

 

 

 

講到最後我竟然掉眼淚惹...

 

 

 

雖然我這個缺點是從第一站老師到現在都一直有在說ㄉ...

 

 

可是我卻選擇在這站掉下眼淚...

 

 

是我壓抑太久惹ㄇ?

 

 

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好想大哭....

 

 

可是..在老師面前我還是有強忍...

 

 

當我落下眼淚時...老師拿出兩張衛生紙...

 

 

一張給我...一張她自己....

 

 

其實我在聽她講時...我看到她眼眶有泛淚...

 

 

我還以為我看錯惹...沒想到.....

 

 

而且...這站的老師...是我第一次把我心中的秘密告訴她ㄉ人...

 

 

或許..老師給我ㄉ感覺很值得信任...

 

 

如果...能早點認識老師就好惹..ㄏㄏ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師的鼓勵....

 

 

謝謝妮...給我很大的勇氣....

上一篇:扣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