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1:44:26SERENA

笑到倒地

今天發陸上颱風警報....





大家都鎖定電視看有無實習...





而高雄市要晚上21:00才公布...





結果他發出高雄市停止上課要上班...




我們都在猜我們到底是上班還上課ㄉ?





所以玉珮就先打電話給老師...




結果打惹好幾通都沒通...我打一通就通惹....





笑死我惹....玉珮在那氣ㄉ要死....





之後老師說要問學校實習組ㄉ...叫我晚點打...





而其他人也在那著急...後來我打給老師沒接.....




過沒多久老師打給我說明天不用實習...大家highㄉ很呢...





降就可以在家多睡一天惹...水拉~~~~~






玉珮....別在氣惹...哈哈~~~~一切都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