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2:57:00SERENA

麻煩怕惹....

我知道每次一遇到麻煩玉珮總是跑一ㄍ會跳出來幫我ㄉ人...




我也心存感激...





可是...當我麻煩久惹...我就會很自責....




很怕別人會說我是ㄍ麻煩精...每次都要麻煩別人.....





畢竟我從以前確實都一直麻煩別人幫我ㄉ忙...




所以現在ㄉ我必須要學會自己處理....




除非自己真ㄉ無法一ㄍ人處理時才會向別人開口.....





因為我真ㄉ很在意別人對我ㄉ感覺..也易影響到我ㄉ心情....





所以玉珮..我不是不想讓妮幫我....是尼已經幫我太多惹...





希望以後是我幫妮忙...而不是尼老是幫我.....





這樣或許獲會更開心一點...

上一篇:ஜ ×I LIKE × 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