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9:59:01SERENA

假牙掉惹

我前幾天中午在吃水餃ㄉ時候..





咬到一半..突然咬到一ㄍ硬硬ㄉ東西.....





就趕緊吐出來....




心想會不會是人家在做水餃ㄉ時候牙齒掉到裡面惹






還是某動物ㄉ肉做成ㄉ水餃??






結果我把肉挖到旁邊.....一看....好像是假牙....






誰ㄉ??後來我嘴巴咬一咬....





發現...好像是我ㄉ假牙掉出來惹...= ="





害我現在咬食物只能用另外一邊咬....






現在另外一邊ㄉ嘴巴旁邊ㄉ肉都破皮拉~~~~~







變成兩邊都不能咬食物拉~~~~~~






只能盡量吃流質ㄉ東西拉>"<

上一篇:渾渾噩噩過日子

下一篇:什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