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20:31:22別開口問我的名字

今天‧現在‧剛剛‧體諒

我沒有在生氣  只是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你不喜歡聽的事

不跟你說  是因為  你跟我說過  不能說那些你不喜歡聽的話

怕你會生氣  所以  不說。

*****************************

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聽在我心裡  多難過  多心痛  
   
                    你知道嗎?

*****************************

牽絆了你  沒法讓你享受被眾人擁護的幸福

說不在意  是騙人的  但又能怎樣

這不是你的錯  如果今天換成了你是我 會怎麼想?

如果。。。
如果。。。
如果。。。

是我擾亂你的世界  真糟糕~

我很珍惜自己決定的事  才剛開始  不希望草草結束

我的壞脾氣  不是一個兩個這樣跟我說了  

我說過  受不了   走開  我不怪你 真的

我只是不喜歡勉強你做你不喜歡的事 知道嗎?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