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33:18球球

南瓜屋...美食之旅

今天...為了要慶祝我的28生日,
小白帶我和我姐一起去知名的餐廳---南瓜屋用餐....
之前就耳聞這間餐廳生意不錯,而且餐點也不錯....
所以,我就央求小白帶我去吃!正好,我生日也即將到來,
所以小白便答應帶我去~~~^___________^
因為知道假日要預先訂位...所以我在週五就打電話先訂週日的位子....

週日下午五點,我們就到南瓜屋.....
一到那裡,就馬上看到1對新人在那拍照....
上星期我們去小義大利,也是看到2對...
這裡果然是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連我同事和同學的婚紗也都在這裡取景唷...
不過,我拍婚紗一定不要選這裡....雷同性太高了...
我先拉小白和姊姊衝到那裡的知名拍照景點---大貝殼
我在很多新人的婚紗照都發現它的蹤影....
所以,第一次看到它,就一定要跟它來張合照...
今天是第二次看到它,當然也不例外.....我跟小白也來一張......
真興奮....好漂亮的貝殼.....

接著,又衝過去南瓜屋...不然會超過訂位時間.....
我們才要走進去,就有2群人馬在我們前面.....
這時我聽到服務小姐跟其中一群人說:我們目前訂位都客滿,要等到晚上8點才有位置唷0....
嚇死人了....生意如此之好!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
報出姓名,小姐便帶領我們到二樓.....
一進去,眼前全是磚紅的建築,還有很多看起來很"溫暖"的南瓜....
好像一顆顆對我微笑的小太陽....看了就心情好好~~~
我們做定位後,便開始點餐.....
因為之前有先上知識+查過,聽說"焗烤洋芋"是最以名的餐點....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點洋芋.....
我點了建怡蘆筍青花椰菜(320元).....
首先上菜的是"生菜沙拉".....有胡蘿蔔、樹薯、小蕃茄、小玉米...
很脆很好吃,而且他們是用冰水冰鎮,保持蔬菜的鮮美....
接著,濃湯來了....我換成酥皮海鮮湯....
嗯...還OK...感覺還是瑪莉盒子的海鮮濃湯最讚!料多實在......

上主菜了,一顆洋芋,上頭放著蘆筍、花椰菜...還有淋上起司醬汁.....
看起來外表不是很精緻.....但吃起來還不錯....
但,說老實話,有點像逢甲夜市的焗烤馬鈴薯...只不過這裡的比較大....
而且醬汁不夠多,吃到最後有些乾......
這樣的主菜似乎有些不夠稱頭.....所以我還是覺得下次別點這個....
逢甲50元的馬鈴薯就可以吃得很棒......

吃完主菜,接著是飲料和甜點....
我點了"錫蘭"紅茶....超好喝的.....
而甜點,我們加價換成"南瓜派"和"南瓜塔"....
我想,既然這裡是南瓜屋,那就點一下招牌甜點吧0....
結果,這兩道甜點大受好評!
小白對南瓜派讚不絕口......
而我覺得南瓜塔,雖然有點像是普通的蛋塔....
但是,那種南瓜滋味...深藏不漏的夾在內餡的味道...令我著迷....

吃完這些,我感覺好飽好飽.....
不過,卻很滿足.....
因為吃到美食,人生感覺就是彩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