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0:25:14球球

大家都找到幸福的方向了!

前天,哥告訴我有一個男同學找我....
後來,我看手機,有一通不知名的號碼和一則簡訊
一看....居然是我國中同學...丟給我的紅炸彈!....
我又驚又喜,因為好久沒聯絡、沒見面了...
離上次大學時,我們開同學會,一直到現在...好幾年了.....
我看到簡訊,心裡有點悸動....因為....
我在國中、高中時期,曾經喜歡過他....但很可悲的是,是我單戀他.....
就因為這一點,讓我不敢馬上給他答覆...
當然,我也告訴小白這件事情,也說了我曾經喜歡過那位男生的事.....
小白不會介意我去參加,甚至也願意跟我聯袂出席....但是....
我還是很怪,一種回到過往回憶的酸楚,突然交雜在一塊,糾結著....
讓我有點煩心......

直到隔天,我才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
因為我姐告誡我,不回他電話是很不禮貌的!
他很爽朗問了我的近況,希望我參加他的婚宴....
他還說很多國中同學都會參加....讓我也好想去唷.....
但因為那天學校有事情,所以還不確定能否趕過去.....
但是,去與不去,卻讓我很猶疑.......真是惱人的抉擇.....

去了,一方面要面對國中同學,是否大家還會記得我?
還願意跟我談天說笑嗎?....我不願意坐冷板凳啊...
另一方面,讓我有點怕的是,要面對他與他老婆.....
以前我曾經寫給他的信、卡片,甚至還做過餅乾給他呢....
這些,會不會成為笑話啊??......唉唷......
這時就有點後悔了,當時的行徑到現在,感覺好像成為落人口舌的把柄....
唉唷...真是討厭啊.....
我到底該不該去呢??......
好難抉擇.........我想去,是想看看他和同學.....當然也很想看看他老婆,
給予他們祝福......真的,我衷心祝福他們!~
因為,他也許知道我曾經喜歡他,也許他沒有察覺到....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他,因為他沒有給我任何機會.....
而讓我在嘉義,遇到我的真命天子~^_______________^

我想,到最後,我應該會去吧.....
畢竟,能有機會看見國中同學,不是常有的....
包含,我曾暗戀的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