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3:56:20球球

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但之前我們也沒有共識說要如何過,
你問我要啥禮物?我說:不用了....因為我知道,最近我們要計畫結婚,要存錢,
我不要黃金飾品,因為現在金價太貴,其他禮物我也不需要....
所以,我也覺得不用禮物了!
下班後,同事問我要如何過,我說因為你不會來,所以我也是一個人過,
於是,同事就約我一起去吃飯,一起度過情人節....
我和同事一起吃飯、聊天,後來,同事又說要找茶店繼續坐下來聊天,
我也說好....
雖然心中會想:說不定你會來找我.....給我驚喜!
我跟同事說要先回家放東西,再去辦一些事情,最後再去茶店集合....
其實,因為手機沒電了,所以我想回家順便換個電池,
因為我還是有些期盼:一直猜想也許你會來找我!
回到家,馬上接到你的電話,你問我在哪裡?吃飯了沒?
我回說,已經吃過了,現在在家裡,等會要出去,要和同事喝茶聊天....
我反問你在哪?你就說快回到家了.....(這時我有些失望....原來你還是沒打算來~~)
我一直不敢直接問你要不要來?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問你,你就會因為我而來,
但我不希望你是因為我說才來,因為這樣你開車會累......很複雜的感覺....

後來,我跟同事聊到10點,你打電話來,
說你要睡了,叫我趕快回家,太晚了...
後來當我一回到家,又有點期待:希望能看到你的車,或是你的鞋子出現在我家,或是....你躲在某個角落等我回家,要給我驚喜!
但,當我一到大門,沒有你的車;一到房間,沒有你的鞋子.....
我就知道,一切都是我多想,我在幻想罷了....
心裡有些失望:唉,今年情人節就這樣過去了.....唉.....

但是,當我一打開門,哇~~~讓我驚訝的事情出現了!
在我的桌前,有一朵我最愛的粉紅玫瑰花和我愛吃的銅鑼燒~~~
還有一個便條留言:婆,情人節快樂.....小排骨留
我看了,好感動~~~~~~真的,好開心哪~~~^________________^
我以為你躲在家裡,但是東找西找,就是沒有~~~
打電話給在睡覺的你,才知道.....
你回家了,你專程到台中,但因為知道我已經吃完飯,又要跟同事繼續續攤....
(當我回到家換電池時,你居然在我家樓下!)
你等我出門後,就去買花和銅鑼燒,放在我房間~~~打算給我驚喜~
呵呵~~~我作夢也會笑呢~~~
謝謝你,即使新聞說,愛情的賞味期限只有3年....
我們已經過期快3年了~但是,我很感動,也很開心,你還是願意給我驚喜!
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好,一直珍惜、用心經營這段感情,
讓我嘗到愛情的甜美、人生的幸福~~~謝謝~~~

我曾經跟你說過:我一定要比你早離開人間.....
因為,如果我先離開你,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
但是,如果你先離開我後,我一定找不到比你對我更好的男人!
所以,我會努力付出,珍惜一切,盡自己所能去做好事....
希望老天爺能讓我們白頭偕老....攜手走到人生的盡頭.....
我愛你~我要更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