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23:33:22幸福麵包販賣部

走散

今年的冬天,特別寒冷。

"明(廿九)日台灣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東部及 東南部雲量較多,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 台灣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天氣較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電視機傳來熟悉的戴立綱,起身關了窗戶,冷風呼呼鑽進衣領袖口,但比起已經冰凍的心,似乎是仍帶點溫暖的。

原來,冬天是這個樣子的。

還記得那天離開的時候,時間彷彿暫停一般,看著停在半空中的雲,靜靜的傾聽心裡的聲音,破碎的聲音。
"我的生命中從此是失去了這麼一個人的"那天蕾蕾很堅定的訴說,沒有哭,只有眼淚從那雙充滿自信的大眼,靜靜滑落。
人生是一連串的過程所連接而成,我卻失去生命中最令自己感動的某個環節。

而,我的生命是失去妳的

一直以為和妳的愛是完整的,一直無法提筆寫下我們的故事,一直以為神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相遇之後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如今都沉默了,躺在記憶的花床時,感覺胸口熱熱的,悶悶的,彷彿有汩汩紅流從心底流向一個無止盡的黑洞,我是無能為力的,只有等待,等待心底的這個傷口有天密合。

我沒有幸福的權利。

"收到我的訊息!就是收到我的關心,做任何事都要加油,天天保持好心情,我隨時會傳我的關心和溫暖給你,要元氣滿滿的喔"

很謝謝台南的好朋友總是在最低潮的時候給了我溫暖,請原諒我的文字能力隨著繁忙的工作又退化更多了,現在的自己已經失去訴說的能力,不再有任何綺麗驚艷的話語,有的只有心裡滿滿的感激。
記憶裡基隆的風,總是驅使自己更加投入於工作中,以為眼盲了,心也瞎了,就能淡忘,但記憶裡的味道卻又一次一次將已經疲憊的身軀帶往忙碌的深淵。越來越深,永無止盡。

妳好不好,
如果有一天你看見我走散的心,
請記得將它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