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9:41:00幸福麵包販賣部

這一陣子(和你聊聊天)

其實說起來也是諷刺,當初店長開店宗旨是要為每一個處在不幸福的人兒找到心中的幸福,有些人的幸福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有些人的幸福是一個和樂的家庭,也有些人的幸福是一段溫馨的感情,前一陣子的店長,卻也悄悄結束了一段感情,一晃眼卻倒也是過了三個月。

關於幸福,是心裡面的那一份踏實感

這一陣子的自己是失落,卻也多了許多自己的空間,捫心自問,其實自己有好多好朋友,阿達和影子總是陪自己身邊,有朝鈺老師給自己一展明燈,還有阿冰,豬頭S,還有一份研究生的工作,也是幸福。
========================================================================
那天阿冰對我說
"我記得朝鈺跟我說過, 圈圈是自己劃的, 什麼時候走出來要看自己;
不要自己不放過自己。朝鈺告訴我, 還有很多書沒看對不對,
花點時間看看書, 你會發現時間沒有真的過得那樣慢。"

有一天,不經意抬頭問了朝鈺老師
"學長,你相信緣分麻?
是否曾經感覺沒有辦法抓住一段緣份而感覺很可惜?"

"我相信緣分。當緣分盡了,兩人就要分開,至於何時緣起緣滅就得自己去體會了。當覺得會可惜一段緣分時,代表緣分來臨時自己沒有好好地珍惜,所以當下一段緣分接近時,記得當惜緣惜福,不過還需要看看是善緣還是孽緣?善緣則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反之,若是孽緣則要好好修練自己的身心,修練如何能夠較不容易受外界的誘惑。"朝鈺是這麼說的。
========================================================================
這一陣子,除了和豬頭S去天母棒球場看棒球結果感冒了之外,一切都尚好,
謝謝你們。

而我相信,這個城市,天使真的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