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18:21阿帆帆*

♥ ( 補啪萬 )- 隔宿露營

都過幾天了,現在才打文章=  =”
因為我呢? 很懶


去的前天晚上,看到趙鳥狀態
原來他們也要去隔宿露營欸


早上我還睡過頭,
快到學校看到豆豆他弟
他弟說:你要出去隔宿露營喔?
我說:對阿
他說:他們已經走了吧
害我飛奔去學校
發現他騙我ˋˊ


再要去車上的時候呢,我以為花錢去被操的
婷婷在車上超兇的,不過熟了以後發現人不錯呢
小呱也是,超可愛的拉,不過有點像T
又很像跟阿龍有一腿 =口=


剛去的時候有看到別的國中,
我就想到趙鳥他們嘞
想不到真的是東安


晚上煮晚餐的時候,
姚狗去上廁所,看到趙鳥
我就去找他們囉
聊了一下
當然先問他東安有沒有正咩
趙鳥說沒有XD
之後
我還在想我們煮的飯菜能吃嗎= =?
煮完才發現還不錯呢
好險,沒有異狀..


營火晚會的時候,超High的說
莊光勝一值在鬧,出去亂跳舞還機械舞勒
拿螢光棒亂丟,還跳地板動作
一堆怪動作
我跟姚狗笑到胃快抽筋嘞


晚上睡覺之前,
教官說:你們在上面竄帳棚,在這裡看的一清二楚,
連十二班在最後面都看的很清楚
我就跟姚狗說:要不要賭賭看,我賭他看不清楚
我們就在帳棚裡整理餅乾
好死不死教官來巡邏,不是從廣場看到的
問我們,你們是在開Party?
聽音樂還被他罵,聽都不能聽


後來我們就睡覺了
十二點多快一點
被阿潘打呼聲,還有很熱
跟莊光勝他們吵醒
原來他們在賭博..
因為他們帳棚在我們旁邊
所以呢,一直聽到有人說
”欸,快環我錢拉”
”最後一局了拉”
”手電筒快沒電了”
”我要睡覺了拉”


還吵超久,我們想說等教官來
結果等超久都沒人來
姚狗就說剛好能實驗
竄帳棚,竄很久教官還是沒來
我們就打開帳棚的門


一打開,教官就來了
只有”雖小”二字
連帳棚門都還不急關
就裝睡
教官叫滿大聲的說
剛剛誰在那邊吵的給我自己出來
我們就裝睡死,不出來
教官就走到我們帳棚那裡
跟我們說,你們嫌蚊子不夠多?蚊帳都沒關
我們還是裝睡=  =”


之後教官就幫我們拉起來
拉完之後就聽到,莊光勝他們被罵了聲音
罵完教官走了過了沒五分鐘
又開始吵了 XD


pic:莊光勝傑做

多喝水沒事多喝水 2007-09-28 21:37:17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