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01:23ρo⒲er﹑

倦 ------。







   
   自己一個人時,總覺得好累、好累…


   在外面總是努力的帶給大家歡笑,不計形象的搞笑
   回家後總會靜靜的享受孤獨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走出家裡的門
   我就是另外一個我了,搞笑愚笨蠢呆憨
   我卻再心裡的一旁靜靜的點起根煙似笑非笑的看者
   回家的路上,我總會模仿起吞雲吐霧的模樣
   或許這樣才能夠減輕點疲倦


   小丑。

   有沒有一天我能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休息會
   不,不會。 因為我又喜歡看著你們的笑容
   或許你們的笑也是我最好的良藥…

   儘管下了台的我以身心疲憊,但上台我還是習慣性的逗你們笑
   是犯賤嗎我?我不知道。


   我喜歡逗人笑,但我並不是玩具
   我不生氣是我覺得沒必要量費時間於生氣上
   所以我總是笑笑的,我喜歡和平我是站在中間的人
   很多心理測驗都這麼說,但我想說的我不是給你們玩的玩具
   我是小丑但並不是玩物。



 掌聲在歡呼之中響起 眼淚已湧在笑容裡
 啟幕時歡樂送到你眼前
 落幕時孤獨留給自己是多少磨鍊和多少眼淚
 才能夠站在這裡 失敗的痛苦成功的鼓勵
 有誰知道這是多少歲月的累積 小丑 小丑
 是他的辛酸 化作喜悅 呈獻給你
 掌聲在歡呼之中響起
 眼淚已湧在笑容裡啟幕時歡樂送到你眼前
 落幕築孤獨留給自己 是多少磨鍊和多少眼淚
 才能夠站在這裡 失敗的痛苦 成功的鼓勵
 有誰知道這是 多少歲月的累積
 小丑 小丑 是他的辛酸 化作喜悅呈獻給你




上一篇:思緒 -

下一篇: 改變